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过了CET4还要考英语二吗 | tire123 | 1/666 | 2006-12-30 16:44:00 | tire123 |
|
【原创】 寻想考或即将考工商企业管理(本科)的朋友 | tire123 | 1/636 | 2006-12-30 16:37:00 | tire123 |
|
【原创】 请问1月7,8号两天报名时间会不会太赶? | 郭牡丹 | 6/652 | 2006-12-30 16:19:00 | 郭牡丹 |
|
【原创】 英语听力,口语一般什么时候考,如何考? | tina82 | 2/748 | 2006-12-30 16:01:00 | tina82 |
|
【原创】 关于人力资源 | steadychan | 2/697 | 2006-12-30 15:07:00 | steadychan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帮忙,查不到我的考场 | hd2008 | 5/729 | 2006-12-30 14:04:00 | hd2008 |
|
【原创】 报本科时要出示专科毕业证吗? | 忘了时间的.. | 6/757 | 2006-12-30 12:31:00 | 忘了时间的.. |
|
【原创】 从福永到东湖中学怎么走? | gaochun | 7/892 | 2006-12-30 10:26:00 | gaochun |
|
【原创】 有没有电子学校的同学 | candy_0811 | 4/606 | 2006-12-30 09:17:00 | candy_0811 |
|
【原创】 想问一下关于独立办班参加培训的大概费用啊? | whywhywhyw.. | 6/769 | 2006-12-30 09:04:00 | whywhywhyw.. |
|
【原创】 座位号 | wjyong | 1/582 | 2006-12-30 08:55:00 | wjyong |
|
【原创】 求救!如何将英语专科转入其它专科?急急! | yang1984 | 3/737 | 2006-12-29 22:27:00 | yang1984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怎样才能查到外省转入的成绩已经到深圳? | 刺猬小小 | 1/620 | 2006-12-29 22:15:00 | 刺猬小小 |
|
【原创】 新生网上预报名的准确时间 | 方言 | 3/724 | 2006-12-29 21:53:00 | 方言 |
|
【原创】 沙井有没有一起去参加一月考试的同学呢? | 陈小娜 | 5/663 | 2006-12-29 20:48:00 | 陈小娜 |
|
【原创】 有关路线的 | ziying | 3/631 | 2006-12-29 20:40:00 | ziying |
|
【原创】 [讨论]1月份自考地点安排到福田区? | 龙元素88 | 9/718 | 2006-12-29 17:00:00 | 龙元素88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 福田方向的地点咨询 | hbyuan | 2/653 | 2006-12-29 16:38:00 | hbyuan |
|
【原创】 物流专业怎么样? | 当流星划过.. | 10/902 | 2006-12-29 16:20:00 | 当流星划过.. |
|
【原创】 考什麼專來可以不用考數學之類的考什麼專業可以不用考數.. | zslangel | 3/738 | 2006-12-29 16:19:00 | zslangel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