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新来的。。请大家帮帮忙 | 娜娜59 | 1/374 | 2006-12-15 23:49:00 | 娜娜59 |
|
【原创】 毕业手工预测的问题 | steve_zhua.. | 1/389 | 2006-12-15 23:30:00 | steve_zhua..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毕业登记表用喷墨打印机打印再复印一下行吗? | 哭泣百合 | 3/428 | 2006-12-15 23:05:00 | 哭泣百合 |
|
【原创】 毕业的大问题(变更姓名) | steve_zhua.. | 2/397 | 2006-12-15 22:40:00 | steve_zhua.. |
|
【原创】 毕业问题请教:毕业初审在省内任何地方都可以吗? | zggdhmzws | 3/957 | 2006-12-15 22:37:00 | zggdhmzws |
|
【原创】 下半年需要办理毕业证的同学请进! | 风之影 | 6/577 | 2006-12-15 22:12:00 | 风之影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计算机报名要什么证件吗? | shixianjin.. | 1/360 | 2006-12-15 21:01:00 | shixianjin.. |
|
【原创】 工本费是另外交还是办张卡就行了? | 寒雪 | 4/391 | 2006-12-15 20:17:00 | 寒雪 |
|
【原创】 有谁知道日语专业的(实践考核部分怎么报名吗?)也就是口语.. | wangnvkai | 1/365 | 2006-12-15 20:12:00 | wangnvkai |
|
【原创】 日语专业的考试 | wangnvkai | 0/363 | 2006-12-15 20:03:00 | wangnvkai |
|
【原创】 毕业照片不够理想可以重新拍摄? | onlaw | 4/407 | 2006-12-15 19:59:00 | onlaw |
|
【原创】 急,求助 | zhuyouyuan | 4/331 | 2006-12-15 19:50:00 | zhuyouyuan |
|
【原创】 毕业登记表打印出来后有页眉和页脚有用吗? | zqs6891 | 1/405 | 2006-12-15 19:38:00 | zqs6891 |
|
【原创】 有问题啊,帮帮我 | 冰洋 | 2/373 | 2006-12-15 19:15:00 | 冰洋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请问可以去现场打印吗? | 百合依然 | 8/414 | 2006-12-15 18:14:00 | 百合依然 |
|
【原创】 急!毕业登记表中的照片不能显示该怎么处理啊? | xer1021 | 4/397 | 2006-12-15 18:07:00 | xer1021 |
|
【原创】 我想周末12月17日去交资料,不知可否? | xubin | 6/390 | 2006-12-15 17:20:00 | xubin |
|
【原创】 CET四级合格成绩能免英语二吗?急!急!急! | wangjingso.. | 5/455 | 2006-12-15 16:45:00 | wangjingso.. |
|
【原创】 毕业怎么这么难? | lanlanmm | 4/422 | 2006-12-15 16:32:00 | lanlanmm |
|
【原创】 [Help]申请表一定要用激光打印吗?喷墨打印行不? | onlaw | 3/395 | 2006-12-15 16:23:00 | onlaw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