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求助~~(华强职业技校~到~桂园中学公交车)文锦中学~到~.. | 行哟471569.. | 4/644 | 2006-10-18 16:57:00 | 行哟471569.. |
|
【原创】 如何办理07年新生自学考试? | JASON2006 | 1/684 | 2006-10-18 13:42:00 | JASON2006 |
|
【原创】 问题 | wonder810 | 1/304 | 2006-10-18 12:35:00 | wonder810 |
|
【原创】 找一起去考试的同学(律师专科) | 灵仙儿 | 1/425 | 2006-10-18 12:03:00 | 灵仙儿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罗湖中学和罗湖小学是不是在一起的? | fly_991 | 1/355 | 2006-10-18 11:45:00 | fly_991 |
|
【原创】 请问考场路线 | Amily_wang | 0/498 | 2006-10-18 11:32:00 | Amily_wang |
|
【原创】 岗夏有什么公交车到华强职业技校?还有在岗夏直接坐什么.. | 行哟471569.. | 3/687 | 2006-10-18 09:14:00 | 行哟471569.. |
|
【原创】 [原创]老朋友与管理员进来帮忙..准考证的事~ | jatecy | 2/303 | 2006-10-17 22:50:00 | jatecy |
|
【原创】 英文专业-求助 | allenyang | 2/358 | 2006-10-17 21:56:00 | allenyang |
|
【原创】 请问在横岗到龙岗平冈中学怎么坐车 | 李飘飘 | 3/637 | 2006-10-17 21:44:00 | 李飘飘 |
|
【原创】 从大冲乘座哪路车可以到岗厦中学 | jiangyr | 2/357 | 2006-10-17 21:34:00 | jiangyr |
|
【原创】 请教:大考和小考的区别? | 我想我是风 | 2/546 | 2006-10-17 20:17:00 | 我想我是风 |
|
【原创】 重酬!谁能指导我通过英语(一)考试 | abc59136 | 7/412 | 2006-10-17 18:42:00 | abc59136 |
|
【原创】 新生能参加2007年1月份的小考吗? | design_me | 3/398 | 2006-10-17 18:25:00 | design_me |
|
【原创】 怎么办? | 鱼被煮了 | 4/363 | 2006-10-17 17:08:00 | 鱼被煮了 |
|
【原创】 坐哪路车到岗厦中学? | 羽儿 | 2/789 | 2006-10-17 14:31:00 | 羽儿 |
|
【原创】 报考了如果没时间参加考试有没有影响?
|
akun | 11/654 | 2006-10-17 11:33:00 | akun |
|
【原创】 请问计算机(A)考试时间 | 冰凉夏天 | 2/380 | 2006-10-17 10:37:00 | 冰凉夏天 |
|
【原创】 请版主指点合格证没拿的问题? | 田迹 | 7/405 | 2006-10-17 08:23:00 | 田迹 |
|
【原创】 自考毕业证怎么查不了
|
jjjj007 | 18/1744 | 2006-10-17 00:42:00 | jjjj007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