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如何考快点 | 寒雪 | 8/448 | 2006-09-14 15:04:00 | 寒雪 |
|
【原创】 准考证上写的:有效期2007年.那是07年1月到期还.. | flylee | 5/472 | 2006-09-14 13:40:00 | flylee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请问简答与论述题要全部答完吗??先谢谢各位了 | yoyo_zheng | 3/365 | 2006-09-14 10:33:00 | yoyo_zheng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会计专业不能回贴吗?刘妮请进 | ABC980718 | 4/512 | 2006-09-14 10:18:00 | ABC980718 |
|
【原创】 帮帮我 回答一下我的问题 谢谢了 | aamm | 2/549 | 2006-09-13 22:50:00 | aamm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我不是深圳的户口,可以在深圳市参加自考吗?谢谢 | tian1984ti.. | 4/542 | 2006-09-13 22:21:00 | tian1984ti.. |
|
【原创】 初中生比较适合报哪个专业呢? | Gloria1986 | 1/678 | 2006-09-13 20:55:00 | Gloria1986 |
|
【原创】 求救!!!!!!!英语本科错过了学位二外考试,有没有办法补救.. | scarlon | 9/742 | 2006-09-13 16:30:00 | scarlon |
|
【原创】 2007年1月小考的高等数学2是否仍然只考一门? | solking | 3/509 | 2006-09-13 12:32:00 | solking |
|
【原创】 [原创]看了2007的考试安排,无语.....咋办. | lucian_wei | 7/1116 | 2006-09-13 12:23:00 | lucian_wei |
|
【原创】 [分享]2007年10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考试.. | 昨天的我 | 4/1125 | 2006-09-13 11:42:00 | 昨天的我 |
|
【原创】 [分享]2007年4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考试时.. | 昨天的我 | 6/1788 | 2006-09-13 11:39:00 | 昨天的我 |
|
【原创】 [分享]2007年7月广东省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时间安排表 | 昨天的我 | 8/1451 | 2006-09-13 11:14:00 | 昨天的我 |
|
【原创】 [分享]2007年1月广东省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时间安排表 | 昨天的我 | 5/1595 | 2006-09-13 11:11:00 | 昨天的我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请问中专毕业可以直接自考本科吗? | 脂砚斋 | 9/1691 | 2006-09-12 20:55:00 | 脂砚斋 |
|
【原创】 [原创]我在物业大专和市场营销专业徘徊。 | bxyh123 | 1/478 | 2006-09-12 17:59:00 | bxyh123 |
|
【原创】 关于自考方面的问题 | lym4121800 | 1/438 | 2006-09-12 12:13:00 | lym4121800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社会报考转独立班的问题 | hner | 2/448 | 2006-09-11 22:40:00 | hner |
|
【原创】 如何改报专业~~~~~~~~~~ | 月下独舞 | 7/965 | 2006-09-11 22:33:00 | 月下独舞 |
|
【原创】 请教:能否同时报两个专业?
|
peggyshi | 13/1423 | 2006-09-11 15:49:00 | peggyshi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