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请问:可以报考非本专业的课程吗 | 陪你听风 | 2/436 | 2005-11-21 12:09:00 | 陪你听风 |
|
【原创】 哪位中文自考老生请帮帮我! | ddusun | 3/411 | 2005-11-21 11:11:00 | ddusun |
|
【原创】 请 问:新旧课程顶替 | 陪你听风 | 2/404 | 2005-11-21 10:37:00 | 陪你听风 |
|
【原创】 公开(开放)学院的报考和网上的报考为什么不一样? | mzhrx | 3/458 | 2005-11-21 10:15:00 | mzhrx |
|
【原创】 请问什么时侯可以查10月份成绩?是否需领单科合格证?广东.. | 永恒的执着 | 9/893 | 2005-11-21 09:58:00 | 永恒的执着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我被洗劫一空了,请问怎么办理准考证?谢谢 | 玻璃鞋tina | 9/534 | 2005-11-21 09:25:00 | 玻璃鞋tina |
|
【原创】 过了报考时间怎么办? | 迷蒙细雨 | 1/395 | 2005-11-20 23:48:00 | 迷蒙细雨 |
|
【原创】 求助,拿了05年上半年的毕业证,但上网怎么查不了啊? | szdicky | 1/403 | 2005-11-20 22:52:00 | szdicky |
|
【原创】 哪位中文自考老生请帮帮我! | ddusun | 0/411 | 2005-11-20 22:30:00 | ddusun |
|
【原创】 在网上报考出问题,求助! | tandhq | 4/555 | 2005-11-20 21:45:00 | tandhq |
|
【原创】 2005年12月如何办理毕业? | 天平001 | 2/444 | 2005-11-20 19:21:00 | 天平001 |
|
【原创】 请教自考超过一定年龄能否申请代修? | 阿伦 | 1/444 | 2005-11-19 23:36:00 | 阿伦 |
|
【原创】 发展卡掉了,如何报考? --在线等 | 兵临城下 | 5/622 | 2005-11-19 20:20:00 | 兵临城下 |
|
【原创】 5184网站服务器掉线,担忧!! | 晨分 | 2/450 | 2005-11-19 18:49:00 | 晨分 |
|
【原创】 楼主,大家晚上好请教大家 | 沧海桑田 | 2/352 | 2005-11-19 18:09:00 | 沧海桑田 |
|
【原创】 大家好!请求帮助 | 沧海桑田 | 2/379 | 2005-11-19 17:56:00 | 沧海桑田 |
|
【原创】 新人第一次如何报名与报考 | 666 | 8/724 | 2005-11-19 15:59:00 | 666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[ | tyj | 1/331 | 2005-11-19 15:44:00 | tyj |
|
【原创】 [讨论]请问:独立办班,是否是要天天去上课呀? | 注册猫 | 1/375 | 2005-11-19 13:55:00 | 注册猫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请问新生几时可以报考? | yygy124 | 2/394 | 2005-11-19 11:16:00 | yygy124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