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发现问题,很严重!! | 晨分 | 4/461 | 2005-07-15 23:12:00 | 晨分 |
|
【原创】 请问(基础科段)*是怎么回事? | jblue | 3/342 | 2005-07-15 22:55:00 | jblue |
|
【原创】 惨啦,计算机资格考试下半年考试是不是过期啦! | jblue | 1/366 | 2005-07-15 22:16:00 | jblue |
|
【原创】 工资管理学可带计算器吗 | 菁菁 | 2/416 | 2005-07-15 20:25:00 | 菁菁 |
|
【原创】 已在兆龙网上报考成功。。 | 香香 | 1/365 | 2005-07-15 20:12:00 | 香香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華南師大 | 路遙 | 2/345 | 2005-07-15 20:04:00 | 路遙 |
|
【原创】 **攝像=拍照?** | yuguicheng | 8/401 | 2005-07-15 19:41:00 | yuguicheng |
|
【原创】 准考证工本费一定要在发展银行交吗 | fuzhifree | 2/439 | 2005-07-15 19:35:00 | fuzhifree |
|
【原创】 急急,报了名的同志们来这里顶一下 | 梦想的天空 | 2/333 | 2005-07-15 19:30:00 | 梦想的天空 |
|
【原创】 自考英语本科科目 | jocelyn | 1/729 | 2005-07-15 19:30:00 | jocelyn |
|
【原创】 咨询!!新手上路!SOS | zhongli070.. | 2/369 | 2005-07-15 18:45:00 | zhongli070.. |
|
【原创】 请教,我还要摄像吗? | andy_liu | 2/314 | 2005-07-15 18:38:00 | andy_liu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是在银行交钱还是摄像点交钱啊 | 麦兜兜 | 2/348 | 2005-07-15 17:51:00 | 麦兜兜 |
|
【原创】 为什么没有反映 | hyy | 5/365 | 2005-07-15 17:11:00 | hyy |
|
【原创】 本科可以报考专科吗? | SZCC12 | 2/319 | 2005-07-15 17:04:00 | SZCC12 |
|
【原创】 转考问题咨询 | bibi2008 | 2/385 | 2005-07-15 16:53:00 | bibi2008 |
|
【原创】 请问 | qinfaye | 1/265 | 2005-07-15 15:50:00 | qinfaye |
|
【原创】 求助:英语专科共有几门??都是什么?? | 积木 | 2/400 | 2005-07-15 15:36:00 | 积木 |
|
【原创】 帮帮我,电脑未连打印机可以复制粘贴再打印吗? | liuclor | 3/374 | 2005-07-15 15:28:00 | liuclor |
|
【原创】 有个问题,急 | qinfaye | 1/349 | 2005-07-15 15:11:00 | qinfaye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