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怎麼報名還不行呀?
|
emily_0814 | 14/465 | 2006-07-15 08:11:00 | emily_0814 |
|
【原创】 有去龙岗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摄影的朋友嗎?
|
小娟子 | 14/1165 | 2006-07-15 08:08:00 | 小娟子 |
|
【原创】 怎么交准考证工本费
|
jhkplflf | 14/596 | 2006-07-15 00:47:00 | jhkplflf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会计专科即将毕业,我想考英语本科,是去重新摄像.. | xinyushesh.. | 2/380 | 2006-07-15 00:22:00 | xinyushesh.. |
|
【原创】 报考专业的问题 | pengbingli | 5/480 | 2006-07-15 00:09:00 | pengbingli |
|
【原创】 求助:准考证有效期与身份证有效期的问题 | liaobo2006 | 4/307 | 2006-07-14 23:04:00 | liaobo2006 |
|
【原创】 有没有龙华的自考生啊.以及群号,帮忙告诉我.谢
|
missy | 33/1272 | 2006-07-14 22:36:00 | missy |
|
【原创】 有谁愿意和我一起去摄像啊~~~~ | 玻璃心 | 5/411 | 2006-07-14 21:37:00 | 玻璃心 |
|
【原创】 求助!求助!请问下怎么样换报专业????? | luoyepiaow.. | 5/338 | 2006-07-14 21:35:00 | luoyepiaow.. |
|
【原创】 正在换新身份证,还没领到新证,七月注册的时候能不能用其.. | panpan18 | 1/292 | 2006-07-14 20:52:00 | panpan18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急询问我明天想去摄影跟报名,可是我没有发展银行.. | 七雨 | 3/378 | 2006-07-14 18:50:00 | 七雨 |
|
【原创】 关于转换专业重考问题 | ZHANGYIMIN | 1/338 | 2006-07-14 18:12:00 | ZHANGYIMIN |
|
【原创】 申请了换证,十月还是用旧准考证报考吗 | bloomlong | 1/347 | 2006-07-14 18:07:00 | bloomlong |
|
【原创】 我找不到报名地点 | minly-2005 | 1/301 | 2006-07-14 17:30:00 | minly-2005 |
|
【原创】 独立办班如何报考啊?急!!! | oer0625 | 9/453 | 2006-07-14 17:06:00 | oer0625 |
|
【原创】 急..为什么网上报名没有找到商务管理这个专业啊?我要.. | 小麦 | 7/401 | 2006-07-14 17:03:00 | 小麦 |
|
【原创】 [原创]新生繳費的問題 | 小娟子 | 5/386 | 2006-07-14 16:42:00 | 小娟子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怎么交报名费?
|
常思己过 | 13/732 | 2006-07-14 15:30:00 | 常思己过 |
|
【原创】 在外省转进来的是不是也要办理免考?? | haoyuefeih.. | 1/313 | 2006-07-14 15:08:00 | haoyuefeih.. |
|
【原创】 在深圳考的的计算机一级可以在珠海办免考吗? | shixianjin.. | 1/282 | 2006-07-14 14:51:00 | shixianjin..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