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[原创]请问关于免考科目事项 | muzichuany.. | 1/425 | 2006-07-11 15:49:00 | muzichuany.. |
|
【原创】 这次7月份考试成绩8月初能出来不? | qiushu | 2/580 | 2006-07-11 15:30:00 | qiushu |
|
【原创】 据说新图书馆没有设自习座位! | tao | 4/531 | 2006-07-11 14:06:00 | tao |
|
【原创】 大专是汉语言文学是否可以报会计本科? | esther0901 | 2/314 | 2006-07-11 14:03:00 | esther0901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专科成绩转回去,本科成绩还有没有效?? | 非俊楠 | 2/758 | 2006-07-11 13:50:00 | 非俊楠 |
|
【原创】 请教:我在深圳能报考工业自动化专业本科吗 | HUANGYINGD.. | 3/445 | 2006-07-11 13:03:00 | HUANGYINGD.. |
|
【原创】 可以报本科吗 | gree_2005 | 1/487 | 2006-07-11 12:15:00 | gree_2005 |
|
【原创】 各位姐姐哥哥來幫幫我呀 | wwxxyy | 6/536 | 2006-07-11 12:00:00 | wwxxyy |
|
【原创】 新生自学 | szhechunya.. | 2/456 | 2006-07-11 11:45:00 | szhechunya.. |
|
【原创】 终于考完了,大家考的如何啊?进来聊聊吧
|
ryan | 116/7776 | 2006-07-11 11:40:00 | ryan |
|
【原创】 请教换准考证的问题!!!!! | UNTE1 | 1/531 | 2006-07-11 10:32:00 | UNTE1 |
|
【原创】 请问缴费用深发展信用卡行不行呀? | ONLYLSY | 1/534 | 2006-07-11 10:17:00 | ONLYLSY |
|
【原创】 想报考人力资源管理本科. | shy333 | 4/596 | 2006-07-11 10:08:00 | shy333 |
|
【原创】 急!!!问路 | maohailong | 5/386 | 2006-07-11 09:17:00 | maohailong |
|
【原创】 咨询!自考报名点! | maohailong | 9/1743 | 2006-07-11 08:16:00 | maohailong |
|
【原创】 请问2006年10月深圳药学报考在哪里? | zsykdx2002 | 0/467 | 2006-07-11 08:06:00 | zsykdx2002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我原来一直在深圳考试,现在珠海报名考试可以吗? | swordman | 6/713 | 2006-07-10 22:13:00 | swordman |
|
【原创】 在笔试还有一科没有过的情况下,实践科过了,成绩能保留吗.. | lilyalesk | 1/446 | 2006-07-10 21:58:00 | lilyalesk |
|
【原创】 When and where should I fetch/get the School Repor | 系统提示 | 1/408 | 2006-07-10 21:38:00 | 系统提示 |
|
【原创】 是不是开考课程安排表专业前面有个(独立办班)的,就不能随.. | lilyalesk | 2/631 | 2006-07-10 21:36:00 | lilyalesk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