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刚参加自考大军的新手,有几个不明白的地方想请教各位师.. | daxian | 1/446 | 2006-04-30 18:47:00 | daxian |
|
【原创】 自考电话的问题,有牢骚要发呀 | TYC9512 | 2/403 | 2006-04-30 16:38:00 | TYC9512 |
|
【原创】 自考办电话打不进,论坛问题少有回答 | TYC9512 | 1/343 | 2006-04-30 16:21:00 | TYC9512 |
|
【原创】 转考的支持哟,转考中遇到的许多问题 | TYC9512 | 2/491 | 2006-04-30 16:13:00 | TYC9512 |
|
【原创】 急!! 今天不可以报考了吗? | 欲哭无泪 | 5/502 | 2006-04-30 15:49:00 | 欲哭无泪 |
|
【原创】 计算机实践考核5月14就考了 | vvchu | 9/583 | 2006-04-30 11:55:00 | vvchu |
|
【原创】 自考学历是否属于全日制大学学历? | gl0018 | 1/670 | 2006-04-30 09:04:00 | gl0018 |
|
【原创】 www.2266.net支付成功,报考失效??55555555 | rainner | 8/644 | 2006-04-30 08:31:00 | rainner |
|
【原创】 请问办理自考毕业的地点在哪里及乘何车去? | BarBu | 2/425 | 2006-04-29 23:07:00 | BarBu |
|
【原创】 关于办理毕业手续时提供身份证问题 | BarBu | 2/498 | 2006-04-29 22:53:00 | BarBu |
|
【原创】 请问课目都考完了,到哪里可以去验证一下,什么时候 | szylf | 3/441 | 2006-04-29 21:49:00 | szylf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哪位对珠海自考比较了解,请进来说说 | 哭泣百合 | 2/745 | 2006-04-29 20:02:00 | 哭泣百合 |
|
【原创】 今天是29号,怎么5184网打不开??急 | hanyuhua81.. | 4/477 | 2006-04-29 19:41:00 | hanyuhua81..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 | grey_11 | 1/512 | 2006-04-29 17:54:00 | grey_11 |
|
【原创】 [讨论]考过企业管理概论的朋友们进来说说这门课难么? | 水里的月亮 | 8/625 | 2006-04-29 11:14:00 | 水里的月亮 |
|
【原创】 有7月报考企业管理概论的吗? | 小豆子 | 4/561 | 2006-04-29 10:27:00 | 小豆子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英语(二)与高等数学(二)难考吗? | kitty05 | 4/602 | 2006-04-29 08:44:00 | kitty05 |
|
【原创】 为什么七月不考“英语国家概况”? | shenxianji.. | 7/478 | 2006-04-28 14:14:00 | shenxianji.. |
|
【原创】 谁有考过英语<2>?考过的朋友进来说两句好吗?
|
beihaixiao.. | 15/751 | 2006-04-27 18:04:00 | beihaixiao.. |
|
【原创】 去年四月份有科未领,刚问过市成教中心 | ican_yl | 4/399 | 2006-04-27 10:03:00 | ican_yl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