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请问在深圳可以参加的所有自考专业和学校都有哪些 | lulucat | 3/973 | 2006-04-21 10:58:00 | lulucat |
|
【原创】 考场--岗夏中学 | icobio | 3/643 | 2006-04-20 09:38:00 | icobio |
|
【原创】 22日考毛概,请问南头育才中学在哪里? | Amyyy | 5/645 | 2006-04-19 20:43:00 | Amyyy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请问有哪位知道拿会计专业本科的学位有什么要求? | thomaslucn | 0/364 | 2006-04-19 15:30:00 | thomaslucn |
|
【原创】 请问:南山区英语(二)的考场设在吗?谢谢 | 我想我是风 | 0/333 | 2006-04-19 14:17:00 | 我想我是风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可以用专科的准考证报本科吗? | ymmyi | 2/400 | 2006-04-19 11:49:00 | ymmyi |
|
【原创】 我想请问一下大学语文本科可不可以当大学语文专科使用 | 李佳倩 | 3/492 | 2006-04-19 11:37:00 | 李佳倩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请问如果报七月分的本科,什么时候拿准考证啊? | ymmyi | 1/345 | 2006-04-19 10:55:00 | ymmyi |
|
【原创】 南山区的自考办在那里? | 一只青蛙 | 0/414 | 2006-04-19 10:38:00 | 一只青蛙 |
|
【原创】 是否可以专科本科连读? | kinre | 7/503 | 2006-04-19 10:27:00 | kinre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请教老考生 | wangkemin | 1/345 | 2006-04-19 09:01:00 | wangkemin |
|
【原创】 会计专业有没有小考班,如何转 | 阿利 | 2/393 | 2006-04-18 23:19:00 | 阿利 |
|
【原创】 请教斑竹关于取消考试资格的事宜 | joybaby | 3/392 | 2006-04-18 18:04:00 | joybaby |
|
【原创】 我在福永这边,请问宝安中学初中部怎么做车去? | xiaofang19.. | 1/596 | 2006-04-18 17:38:00 | xiaofang19.. |
|
【原创】 請問英語等級考試(PETS)和計算機等級考試2006年下半年的.. | chuantong | 4/567 | 2006-04-18 16:44:00 | chuantong |
|
【原创】 社会人员能不能报考法律专业 | jhkplflf | 1/333 | 2006-04-18 16:42:00 | jhkplflf |
|
【原创】 [原创]自考怎样申请改专业啊? | jadeking | 5/587 | 2006-04-18 16:40:00 | jadeking |
|
【原创】 7月考试的报考根本没开始 | 空山灵雨 | 1/381 | 2006-04-18 15:27:00 | 空山灵雨 |
|
【原创】 請問一下2006年新生准考証在什麼地方拿? | amy-zeng | 1/378 | 2006-04-18 15:26:00 | amy-zeng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南山图书馆拿准考证 | wangkemin | 3/330 | 2006-04-18 10:59:00 | wangkemin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