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求助:深圳自学考试交费问题,急!!! | 小桃红 | 1/415 | 2006-01-03 09:07:00 | 小桃红 |
|
【原创】 请教各位考友,外省的2002年的单科合格证在深圳还有用吗?.. | 江枫--007 | 2/379 | 2006-01-02 23:37:00 | 江枫--007 |
|
【原创】 求助!本科肄业的问题 | flash_126 | 2/514 | 2006-01-02 23:10:00 | flash_126 |
|
【原创】 过期 | gotobu | 3/397 | 2006-01-02 21:23:00 | gotobu |
|
【原创】 现在大家说那个专业好考点 | sammy | 3/382 | 2006-01-02 20:43:00 | sammy |
|
【原创】 请问一下深圳这边自考有没有机械类的专业呀 | rat2005 | 1/351 | 2006-01-02 20:14:00 | rat2005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求救斑主,预报名设置密码问题,在线等! | sallylingl.. | 2/376 | 2006-01-02 19:28:00 | sallylingl.. |
|
【原创】 是先去报考(摄像)还是先交准考证费用后才去呢? | ligang54 | 10/565 | 2006-01-02 19:22:00 | ligang54 |
|
【原创】 如何办理准考证工本费 | ligang54 | 2/374 | 2006-01-02 19:18:00 | ligang54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我忘记了上一次电子摄像的时间了!! | 海洋 | 1/370 | 2006-01-02 15:32:00 | 海洋 |
|
【原创】 我有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想请教个位,请大家一定要帮忙! | wangxiar | 1/379 | 2006-01-02 15:11:00 | wangxiar |
|
【原创】 求TINA帮助 | jingzeng | 2/376 | 2006-01-02 14:41:00 | jingzeng |
|
【原创】 [原创]求助:我看网上好多回答准考证到期的回答.所以这里.. | sangge | 2/413 | 2006-01-02 13:28:00 | sangge |
|
【原创】 关于宝安这边的深圳发展银行在办理准考证工本费的问题 | rat2005 | 2/408 | 2006-01-02 12:01:00 | rat2005 |
|
【原创】 请教版主! | gmting | 1/313 | 2006-01-02 11:37:00 | gmting |
|
【原创】 求助:请位各位考友,从上海宾馆至东湖中学应该怎么坐车.. | wenle_85 | 4/552 | 2006-01-02 11:17:00 | wenle_85 |
|
【原创】 请教版主,怎么在预报名里改专业啊? | 雪香 | 2/380 | 2006-01-02 10:55:00 | 雪香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自考咨询关于《考籍问题》 | siny | 0/362 | 2006-01-02 10:06:00 | siny |
|
【原创】 有了发展行的卡交工本费还一定要去发展行吗? | jenny-1204 | 2/417 | 2006-01-02 09:19:00 | jenny-1204 |
|
【原创】 [公告]2006年1月自学考试考场现在可以查询了 | 昨天的我 | 1/358 | 2006-01-02 09:08:00 | 昨天的我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