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有没有湖北省转入深圳的考生,程序如何?现在转考能.. | 超声波 | 3/442 | 2005-12-27 21:10:00 | 超声波 |
|
【原创】 请问独立办班与面向社会开考的区别,?
|
joedongpo | 11/1179 | 2005-12-27 21:06:00 | joedongpo |
|
【原创】 急!十万火急!呜呜,快救救我呀~要我填助学单位的编号.. | intelldage | 1/427 | 2005-12-27 20:56:00 | intelldage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急!十万火急!呜呜,快救救我呀~要我埴助学单位.. | intelldage | 2/507 | 2005-12-27 20:52:00 | intelldage |
|
【原创】 急!急!急!关于远程与自考。在线等! | szdtemcs | 2/481 | 2005-12-27 19:24:00 | szdtemcs |
|
【原创】 怎么没有人去罗芳中学?同伴在哪? | dodola | 6/624 | 2005-12-27 19:06:00 | dodola |
|
【原创】 [原创] | maplesyuan | 1/306 | 2005-12-27 16:40:00 | maplesyuan |
|
【原创】 谁知道哪里有PETS-4的培训? | lucian_wei | 2/485 | 2005-12-27 12:36:00 | lucian_wei |
|
【原创】 [原创]公告:自考商务英语本科QQ群!!! | guoqingxie | 0/365 | 2005-12-27 12:03:00 | guoqingxie |
|
【原创】 请问:是选择集体单位考生还是面向社会大考生? | minxiao | 2/319 | 2005-12-27 11:43:00 | minxiao |
|
【原创】 请求老生的帮助! | 小尹隐于世 | 2/360 | 2005-12-27 11:01:00 | 小尹隐于世 |
|
【原创】 想报物流管理本科,请大虾指点! | 第10首铃声 | 7/710 | 2005-12-27 01:37:00 | 第10首铃声 |
|
【原创】 求助,为什么上传不了某些图片(就是头像的图片)?怎么才能.. | 4752136123 | 4/440 | 2005-12-27 00:40:00 | 4752136123 |
|
【原创】 05年7月的合格证什么时候可以领取? | lessliy | 2/476 | 2005-12-27 00:24:00 | lessliy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深圳公共英语考试报名结束了么? | 书童 | 1/488 | 2005-12-26 22:27:00 | 书童 |
|
【原创】 [原创]想个人报考物流本科的进来讨论一下,去广州报考如何.. | 雪香 | 6/426 | 2005-12-26 21:18:00 | 雪香 |
|
【原创】 我的条件可以免考自考金融本科的管理学中的计算机应用笔.. | 书童 | 3/879 | 2005-12-26 20:17:00 | 书童 |
|
【原创】 求助大家! | 昨夜星辰 | 4/421 | 2005-12-26 19:28:00 | 昨夜星辰 |
|
【原创】 天呀,上午在实验学校初中部,下午要到深圳中学初中部。 | 楠琪 | 1/446 | 2005-12-26 18:18:00 | 楠琪 |
|
【原创】 计算机等级毕业证在哪领呀? | merry05 | 2/387 | 2005-12-26 17:48:00 | merry05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