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询问物流自考本科段的一些事情 | litcoco | 3/386 | 2005-11-07 23:08:00 | litcoco |
|
【原创】 准考证问题,急急急!望版主帮忙 | sirlxg | 3/335 | 2005-11-07 22:50:00 | sirlxg |
|
【原创】 有人参加过龙岗美洲大厦公共英语等级培训? | tantlinf | 5/930 | 2005-11-07 22:48:00 | tantlinf |
|
【原创】 上机考试与笔试是否同一时间进行 | jxxiaobaoz.. | 1/492 | 2005-11-07 20:57:00 | jxxiaobaoz.. |
|
【原创】 寻英语(二)每课单词和内容(文字形式)下载地址 | 大海淘雪 | 2/565 | 2005-11-07 20:45:00 | 大海淘雪 |
|
【原创】 计算机四级免考科目? | wintrybise | 7/415 | 2005-11-07 19:46:00 | wintrybise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什么样的情况下能免考? | Ered | 5/457 | 2005-11-07 17:29:00 | Ered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報考計算機軟件及應用專業的問題~! | Hootonchun | 1/351 | 2005-11-07 16:39:00 | Hootonchun |
|
【原创】 找打算明年四月份报英语(二)和高数(二)的朋友? | xuming009 | 0/377 | 2005-11-07 16:35:00 | xuming009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日语专业可同时报考专科与本科么? | usofuzaken.. | 4/370 | 2005-11-07 16:19:00 | usofuzaken.. |
|
【原创】 关于计算应用专科实验 | harrySQ | 2/463 | 2005-11-07 16:01:00 | harrySQ |
|
【原创】 寻西丽附近的自考朋友
|
sz0453 | 15/649 | 2005-11-07 15:37:00 | sz0453 |
|
【原创】 我想考动画科,有没有呢?? | w19850703 | 0/375 | 2005-11-07 13:07:00 | w19850703 |
|
【原创】 1月份的报考 | 草莓de梦 | 1/434 | 2005-11-07 12:57:00 | 草莓de梦 |
|
【原创】 动画科目,有谁知道哪里的好? | w19850703 | 0/320 | 2005-11-07 12:50:00 | w19850703 |
|
【原创】 [讨论] | w19850703 | 0/368 | 2005-11-07 12:43:00 | w19850703 |
|
【原创】 如何报考工民建的实践考核课程 | mapingli | 5/636 | 2005-11-07 12:32:00 | mapingli |
|
【原创】 计算机的免考 | szid | 1/455 | 2005-11-07 11:10:00 | szid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深圳有成教或者电大,或者网络教育2年制的专科吗? | 082608 | 3/500 | 2005-11-07 10:44:00 | 082608 |
|
【原创】 请问版主:在深圳考的邓论如何转科到福建省建阳 | 龚琳 | 3/551 | 2005-11-07 10:44:00 | 龚琳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