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请问去报名时,要高中或初中的毕业证吗?? | happyday41.. | 2/494 | 2005-11-07 08:42:00 | happyday41.. |
|
【原创】 从黑龙江转回广东都需要什么手续?谢谢 | chouziwu12.. | 1/408 | 2005-11-07 02:34:00 | chouziwu12.. |
|
【原创】 同一专业怎么不同的学校课程不同 | jxxiaobaoz.. | 5/521 | 2005-11-06 17:03:00 | jxxiaobaoz.. |
|
【原创】 谢谢! | feiody | 1/380 | 2005-11-06 14:39:00 | feiody |
|
【原创】 书换了新版本,内容变化大不大? | flylee | 1/436 | 2005-11-06 13:49:00 | flylee |
|
【原创】 求购《国民经济统计概论》&《大学语文》专科教材和辅导资.. | 琛 | 0/497 | 2005-11-06 11:25:00 | 琛 |
|
【原创】 还没拿到专科的文凭.可以报考自考专升本吗? | 蓝垛儿 | 3/590 | 2005-11-06 10:50:00 | 蓝垛儿 |
|
【原创】 我一月份的考试要重新摄像吗? | jblue | 2/421 | 2005-11-06 04:07:00 | jblue |
|
【原创】 请问高数(工本)可以代替国贸的高数(一)(二)吗 | 海鸥888 | 6/531 | 2005-11-05 22:01:00 | 海鸥888 |
|
【原创】 大家是如何学习马哲的,给点经验,谢谢 | gree_2005 | 5/705 | 2005-11-05 16:11:00 | gree_2005 |
|
【原创】 考试时可带手机吗
|
奇怪 | 16/853 | 2005-11-05 16:10:00 | 奇怪 |
|
【原创】 请问专科准考证可以报本科的科目吗? | 梦飞儿 | 1/474 | 2005-11-05 15:57:00 | 梦飞儿 |
|
【原创】 我是西安的学生,我想问一下我在西安已经报考了,现在怎么.. | lijinxuan | 1/362 | 2005-11-05 15:53:00 | lijinxuan |
|
【原创】 请教版主,如何换专业? | zhang00252 | 2/551 | 2005-11-05 14:45:00 | zhang00252 |
|
【原创】 求助:我准备自考,请问报名前需要考试吗? | lulu132 | 1/438 | 2005-11-05 14:13:00 | lulu132 |
|
【原创】 计算机应用基础A和上机要办理免考吗? | lenchen | 4/551 | 2005-11-05 12:38:00 | lenchen |
|
【原创】 周 | Aren_001 | 0/475 | 2005-11-05 12:13:00 | Aren_001 |
|
【原创】 请问:我该如何查询自己的准考证还有没有效? | rite2008 | 3/649 | 2005-11-05 11:13:00 | rite2008 |
|
【原创】 06年1月的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| 00xiaoling | 1/438 | 2005-11-05 11:02:00 | 00xiaoling |
|
【原创】 求助:请问我没有中专毕业证,可以报考专科吗 | lulu132 | 3/728 | 2005-11-05 10:56:00 | lulu132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