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关于中专生自考免考问题! | lsping114 | 2/602 | 2005-10-26 08:41:00 | lsping114 |
|
【原创】 在哪儿查询以往考试成绩记录 | hbyy1983 | 1/468 | 2005-10-26 08:21:00 | hbyy1983 |
|
【原创】 想请问一下在深圳考是不是只能报深圳大学的啊? | kaikai | 4/466 | 2005-10-25 21:46:00 | kaikai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有几个问题请教!! | 1001 | 4/421 | 2005-10-25 21:44:00 | 1001 |
|
【原创】 一定要先报考专科的吗? | membo6230 | 1/461 | 2005-10-25 21:42:00 | membo6230 |
|
【原创】 【考试使用物品清单】 | yuguicheng | 7/570 | 2005-10-25 21:11:00 | yuguicheng |
|
【原创】 请教一下哥哥姐姐,高等数学(一)和高等数学(二)的问.. | 风度Z | 4/472 | 2005-10-25 20:31:00 | 风度Z |
|
【原创】 请问,有东莞的准考证,第一次在深圳报名的程序是什么?? | Annyhq | 7/441 | 2005-10-25 20:16:00 | Annyhq |
|
【原创】 我是江西的,能在深圳参加自考吗? | 黄葵 | 5/464 | 2005-10-25 20:07:00 | 黄葵 |
|
【原创】 考场有没有可以查考室的示意图呀? | 乐乐呵 | 2/459 | 2005-10-25 19:47:00 | 乐乐呵 |
|
【原创】 加考的科目是港澳学生考,我们内地的学生不会考吧? | xuxu209 | 1/413 | 2005-10-25 19:08:00 | xuxu209 |
|
【原创】 参加2006年4月份的考试,请问现在就可以预报名吗 | amy8274 | 6/435 | 2005-10-25 18:38:00 | amy8274 |
|
【原创】 丑草有很多超级笨蛋的问题。。请教耐心人士。。多谢 | 丑草 | 3/422 | 2005-10-25 18:20:00 | 丑草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急!到底哪科要考十六大?谢谢 | 阿丹影子 | 3/376 | 2005-10-25 17:29:00 | 阿丹影子 |
|
【原创】 请问哪些科目可以带计算器啊? | flylee | 3/437 | 2005-10-25 17:08:00 | flylee |
|
【原创】 请教师哥师姐! | 青丝竹玉 | 3/419 | 2005-10-25 15:16:00 | 青丝竹玉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请问非计算机专业本科段考计算机吗???? | lhjdcf | 1/390 | 2005-10-25 14:33:00 | lhjdcf |
|
【原创】 考试我带包去包放在哪里啊?
|
属性-只读 | 13/661 | 2005-10-25 14:29:00 | 属性-只读 |
|
【原创】 汉语言文学需要考哪能些课程? | amy8274 | 2/401 | 2005-10-25 14:25:00 | amy8274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关于转证问题 | 521 | 2/331 | 2005-10-25 13:28:00 | 521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