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请问下自考英语专科和本科各需要考几门?去哪买书? | 懒猫猫_ | 4/1006 | 2005-09-07 16:07:00 | 懒猫猫_ |
|
【原创】 救我大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| 寻觅梦 | 1/395 | 2005-09-07 11:29:00 | 寻觅梦 |
|
【原创】 请教:我在小考有二门成绩能转到大考吗? | gxhcsw | 3/440 | 2005-09-07 09:43:00 | gxhcsw |
|
【原创】 准考证如何补办 | conniewang | 10/573 | 2005-09-07 09:14:00 | conniewang |
|
【原创】 求助自考問題 | Emilyliu | 2/337 | 2005-09-06 17:24:00 | Emilyliu |
|
【原创】 帮我个忙吧。 | 超俗脱凡 | 2/428 | 2005-09-06 14:38:00 | 超俗脱凡 |
|
【原创】 请问管理系统中的计算机运用的04版的在哪里可以买到? | ruanxb1998 | 0/397 | 2005-09-06 14:27:00 | ruanxb1998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有谁知道管理系统中的计算机运用? | ruanxb1998 | 0/395 | 2005-09-06 14:17:00 | ruanxb1998 |
|
【原创】 视频下载问题 | guizf | 3/341 | 2005-09-06 13:53:00 | guizf |
|
【原创】 请问南山哪里有会计本科独立班? | 颢箫 | 0/313 | 2005-09-06 10:52:00 | 颢箫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有哪个学校招营销管理本科班 | 279347820 | 0/316 | 2005-09-06 09:10:00 | 279347820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法本小考,难吗? | 云中月 | 5/431 | 2005-09-05 22:54:00 | 云中月 |
|
【原创】 关于报名所花时间问题 | rat2005 | 2/375 | 2005-09-05 22:09:00 | rat2005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是不是分笔试和上机两次考呀.. | zst8015 | 2/448 | 2005-09-05 20:54:00 | zst8015 |
|
【原创】 關于自考"加考"的疑問! | liang99168 | 1/390 | 2005-09-05 20:31:00 | liang99168 |
|
【原创】 關於自學考試的提問 | 飛雲 | 2/401 | 2005-09-05 20:23:00 | 飛雲 |
|
【原创】 请问win2000是多用户多任务,还是单用户多任务?书上和模拟.. | xuxu209 | 2/1091 | 2005-09-05 19:32:00 | xuxu209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为何我还是问不到我的准考证号呢? | kidman | 3/623 | 2005-09-05 17:22:00 | kidman |
|
【原创】 两个专业的烦恼 | cocoanne | 2/351 | 2005-09-05 15:29:00 | cocoanne |
|
【原创】 为什么深圳自考办的电话从来没有人接啊!!! | shuijingr | 8/896 | 2005-09-05 11:46:00 | shuijingr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