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问个事儿??? | amiral | 2/400 | 2005-06-27 15:53:00 | amiral |
|
【原创】 深圳市区电子学校是不是皇岗路上那学校? | hs_491 | 1/454 | 2005-06-27 15:44:00 | hs_491 |
|
【原创】 新生报考 | simonl | 8/471 | 2005-06-27 15:43:00 | simonl |
|
【原创】 预报名开始了吗 | 海鸥888 | 6/334 | 2005-06-27 15:30:00 | 海鸥888 |
|
【原创】 请教!急!! | luwen08 | 0/302 | 2005-06-27 15:25:00 | luwen08 |
|
【原创】 请教 | luwen08 | 0/323 | 2005-06-27 15:19:00 | luwen08 |
|
【原创】 急报考科目咨询 | xinxin1 | 3/352 | 2005-06-27 15:09:00 | xinxin1 |
|
【原创】 请教西安往深圳转考的几个问题 | 梦飞儿 | 4/496 | 2005-06-27 14:39:00 | 梦飞儿 |
|
【原创】 我有个大难题!!!!!!!!!! | 踏雪飞 | 1/404 | 2005-06-27 14:25:00 | 踏雪飞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怎样在发展银行交费的? | 踏雪飞 | 6/460 | 2005-06-27 14:11:00 | 踏雪飞 |
|
【原创】 05年4月的单科合格证具体什么时候去深圳自考办去拿? | 欢欣 | 3/388 | 2005-06-27 13:47:00 | 欢欣 |
|
【原创】 我想报日语请帮忙 | 踏雪飞 | 0/288 | 2005-06-27 13:45:00 | 踏雪飞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什么叫折衷主义? | 带雨丁香 | 0/396 | 2005-06-27 13:42:00 | 带雨丁香 |
|
【原创】 求助:英语和工商哪个专科更容易考过??? | 积木 | 0/453 | 2005-06-27 13:41:00 | 积木 |
|
【原创】 社会保障学和工资管理学哪位同仁今年十月份考?版本对不.. | 菁菁 | 5/516 | 2005-06-27 12:40:00 | 菁菁 |
|
【原创】 关于金融管理专业 | circle7373 | 8/440 | 2005-06-27 12:37:00 | circle7373 |
|
【原创】 关于金融管理专业 | circle7373 | 9/395 | 2005-06-27 12:19:00 | circle7373 |
|
【原创】 我现在有专科准考证,能再申请一个本科准考证么 | babadog | 2/402 | 2005-06-27 12:07:00 | babadog |
|
【原创】 是不是学分达到要求就可以申请毕业了
|
babadog | 11/645 | 2005-06-27 12:05:00 | babadog |
|
【原创】 深圳市区实验学校初中部是不是华强中学,在红荔路吗? | szgyh | 3/781 | 2005-06-27 11:47:00 | szgyh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