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[原创] 关于高中起点考本科的"捷径"!!?? | 哈罗86 | 8/548 | 2005-06-22 19:23:00 | 哈罗86 |
|
【原创】 求助:网上报考计算机等级考试.去哪里领准考证? | springcd | 1/397 | 2005-06-22 18:59:00 | springcd |
|
【原创】 谢了 ,谢了 | yuanjing | 2/339 | 2005-06-22 18:00:00 | yuanjing |
|
【原创】 有准备10月第一次考 英语(专)的吗? | 黄豆豆 | 2/390 | 2005-06-22 17:55:00 | 黄豆豆 |
|
【原创】 急急急 | yuanjing | 2/386 | 2005-06-22 17:54:00 | yuanjing |
|
【原创】 请问英语几级可以免考<<综合英语一>> | 黄豆豆 | 0/396 | 2005-06-22 17:44:00 | 黄豆豆 |
|
【原创】 有学习物流的吗?
|
gaohaolong | 21/739 | 2005-06-22 17:37:00 | gaohaolong |
|
【原创】 关于领取毕业证的一个问题我想请教大家 | stone-no | 6/463 | 2005-06-22 17:32:00 | stone-no |
|
【原创】 ?????急啊!為什麽我屬於寶安區的考生,考場卻在羅湖區 | butydream | 10/626 | 2005-06-22 17:14:00 | butydream |
|
【原创】 求助 | butydream | 1/387 | 2005-06-22 16:24:00 | butydream |
|
【原创】 预报名要户口编码么?? | huxian520 | 10/1225 | 2005-06-22 15:39:00 | huxian520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有参加2005年4月计算机等级考试现在拿到证书了的吗.. | 9527 | 0/398 | 2005-06-22 14:18:00 | 9527 |
|
【原创】 有没有在东莞考试的同学? | 20041031 | 2/390 | 2005-06-22 13:51:00 | 20041031 |
|
【原创】 请问考法基是不是要考时事政治? | liubobo | 3/376 | 2005-06-22 13:26:00 | liubobo |
|
【原创】 7月份的座位查询出来了哦 | cuiyan | 9/508 | 2005-06-22 12:09:00 | cuiyan |
|
【原创】 请问考试合格证要拿吗? | ANNYYANG | 6/579 | 2005-06-22 11:12:00 | ANNYYANG |
|
【原创】 能换证吗?请赐教啊!急!!! | liuyanhui | 2/391 | 2005-06-22 11:09:00 | liuyanhui |
|
【原创】 有谁知道七月的座位号什么时候可以出来啊? | sunnygirlh.. | 1/406 | 2005-06-22 10:35:00 | sunnygirlh.. |
|
【原创】 什么是专科认证啊? | lijinfeng | 5/521 | 2005-06-21 23:55:00 | lijinfeng |
|
【原创】 我在宝安区,在哪儿报名啊?(自考) | lijinfeng | 6/486 | 2005-06-21 23:32:00 | lijinfeng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