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新手请教!
|
jane_xiang | 11/500 | 2004-12-10 20:00:00 | jane_xiang |
|
【原创】 有书券的同学请注意! | 青青小草 | 6/390 | 2004-12-10 18:14:00 | 青青小草 |
|
【原创】 请问考试合格证在哪里领取? | ruanxb1998 | 2/382 | 2004-12-10 17:10:00 | ruanxb1998 |
|
【原创】 请问一下,九月考的计算机等级证什么时候可以拿. | angelali | 2/388 | 2004-12-10 17:10:00 | angelali |
|
【原创】 全国计算机一级可以代替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吗? | xiaoye9812 | 4/519 | 2004-12-10 16:07:00 | xiaoye9812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这样可以申请免考吗? | crusic | 9/478 | 2004-12-10 15:22:00 | crusic |
|
【原创】 求助:希望版主及高手指点迷津 | lyzuimei | 1/371 | 2004-12-10 14:29:00 | lyzuimei |
|
【原创】 我要查分!请问如何办理?? | 卡卡 | 3/444 | 2004-12-10 14:13:00 | 卡卡 |
|
【原创】 综合英语二的单科毕业证何时拿? | beergirl | 3/396 | 2004-12-10 14:02:00 | beergirl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 | zz_xiayuhu | 4/312 | 2004-12-10 13:16:00 | zz_xiayuhu |
|
【原创】 咨询大家查卷之事,谢谢! | chmclassic | 1/315 | 2004-12-10 13:03:00 | chmclassic |
|
【原创】 急!计算机考试内容? | jackchou23 | 4/455 | 2004-12-10 11:14:00 | jackchou23 |
|
【原创】 请教:身份证号码升位以前的成绩还有效吗 | sxqcm | 1/388 | 2004-12-10 10:34:00 | sxqcm |
|
【原创】 成绩转出咨询,特急! | dd | 2/387 | 2004-12-10 10:19:00 | dd |
|
【原创】 想咨询关于学位分数的问题 | sunnyli55 | 8/498 | 2004-12-10 09:25:00 | sunnyli55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 | 苦乐苦哭 | 1/318 | 2004-12-10 09:05:00 | 苦乐苦哭 |
|
【原创】 如何查到自己所有已通过的科目与成绩。 | rora | 3/676 | 2004-12-10 00:05:00 | rora |
|
【原创】 请问四月和七月的为什么没有电子技术专业(专科)啊,是.. | phenli | 1/374 | 2004-12-09 23:47:00 | phenli |
|
【原创】 十月份的成绩查到了吗?
|
xueercb | 12/746 | 2004-12-09 20:31:00 | xueercb |
|
【原创】 求教 | dongqun | 3/344 | 2004-12-09 19:16:00 | dongqun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