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好着急,是否一定要司法系统单位的人才能报法律本科??.. | 心弦楚楚 | 4/391 | 2004-12-19 19:21:00 | 心弦楚楚 |
|
【原创】 请教 | 人间烟火 | 2/345 | 2004-12-19 16:39:00 | 人间烟火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请问,单科合格证可以不可以让人代领? | 小微 | 1/313 | 2004-12-19 15:24:00 | 小微 |
|
【原创】 考本,有没有好的介绍? | 蔚蓝天空 | 5/465 | 2004-12-19 11:41:00 | 蔚蓝天空 |
|
【原创】 ASK | daimimy | 2/392 | 2004-12-19 11:17:00 | daimimy |
|
【原创】 发问 | daimimy | 1/365 | 2004-12-19 11:01:00 | daimimy |
|
【原创】 求助:具体新生报名注册起始时间是多少?谢谢! | amy840330 | 3/495 | 2004-12-18 21:10:00 | amy840330 |
|
【原创】 如何查询分数 | shyan | 1/479 | 2004-12-18 17:34:00 | shyan |
|
【原创】 关于部分实践课考核及毕业论文申报委托广东自学考试服务.. | Tina | 0/454 | 2004-12-18 15:17:00 | Tina |
|
【原创】 請問計算機一級考試???????
|
sky_dj | 11/650 | 2004-12-18 14:03:00 | sky_dj |
|
【原创】 新生报名顺序怎样呀??? | 阿枫 | 7/551 | 2004-12-17 22:46:00 | 阿枫 |
|
【原创】 过了二门,请问什么时候应该去领单科合格证呢? | 你听! | 6/440 | 2004-12-17 21:02:00 | 你听! |
|
【原创】 请问论文答辩是不是一问一答? | hhcv | 1/416 | 2004-12-17 20:07:00 | hhcv |
|
【原创】 十月份的合格证可以领了么?? | ican_yl | 2/382 | 2004-12-17 13:49:00 | ican_yl |
|
【原创】 今天去办理毕业登记手续, | mabel | 1/373 | 2004-12-17 13:17:00 | mabel |
|
【原创】 其实在广东省内的自考生不用办什么转考手续啦.想要哪报名.. | QIANXI | 1/447 | 2004-12-17 09:39:00 | QIANXI |
|
【原创】 请问单科合格证必须要领吗? | wei889 | 2/438 | 2004-12-17 00:58:00 | wei889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毕业办理 | 戴毅 | 1/327 | 2004-12-16 22:50:00 | 戴毅 |
|
【原创】 怎么会这样的啊 | 风少 | 1/386 | 2004-12-16 21:03:00 | 风少 |
|
【原创】 请问 | xiaofang19.. | 2/377 | 2004-12-16 20:23:00 | xiaofang19..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