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专科就要专科就要毕业了,请问申请专科毕业要毕业论文吗.. | laogeming | 3/707 | 2005-06-04 14:38:00 | laogeming |
|
【原创】 请问宝安区照相点在哪里? | xingrong | 4/480 | 2005-06-04 12:55:00 | xingrong |
|
【原创】 (求助) 单课毕业证怎么领取 | 我要自考 | 3/472 | 2005-06-04 11:32:00 | 我要自考 |
|
【原创】 口语听力考试报名手续???? | cen | 1/402 | 2005-06-04 11:23:00 | cen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05年10月份考试按排 | mikerwang | 2/505 | 2005-06-04 11:18:00 | mikerwang |
|
【原创】 疑问! | 平淡 | 4/378 | 2005-06-04 11:10:00 | 平淡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有谁知道《汉语言文学》本科段2006年的开考课程安排 | 汉语言文学 | 2/557 | 2005-06-04 10:59:00 | 汉语言文学 |
|
【原创】 談談考英概的感想吧 | joyce02 | 2/393 | 2005-06-04 10:47:00 | joyce02 |
|
【原创】 书 | andy221 | 9/575 | 2005-06-04 09:42:00 | andy221 |
|
【原创】 请问2002年前的成绩去那里查? | 叶蕾 | 5/400 | 2005-06-04 09:29:00 | 叶蕾 |
|
【原创】 广州都能网上查询4月份成绩,深圳为什么不行? | 随雨 | 3/616 | 2005-06-04 09:11:00 | 随雨 |
|
【原创】 [灌水]我要以最高麦的音量告诉大家我4月的成绩过关了,我.. | kexiang | 2/402 | 2005-06-04 00:39:00 | kexiang |
|
【原创】 计算机信息管理(本)毕业 有没有一起的阿 | flyhigher | 1/367 | 2005-06-03 23:37:00 | flyhigher |
|
【原创】 我的4月成绩不及格!怎么才能审查分数是否有误? | huanghanch | 1/388 | 2005-06-03 23:04:00 | huanghanch |
|
【原创】 第一次考试啊 国际私法和劳动法全过啊 | Roy-彬 | 4/409 | 2005-06-03 20:10:00 | Roy-彬 |
|
【原创】 ken wang | kenfeng | 1/328 | 2005-06-03 20:09:00 | kenfeng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 | Prettyboy | 2/358 | 2005-06-03 19:30:00 | Prettyboy |
|
【原创】 下面只是copy的,具体的自已去看,真不真实不敢保证.
|
junhchen | 11/796 | 2005-06-03 17:32:00 | junhchen |
|
【原创】 在科技园附近有辅导吗? | Nicole828 | 1/326 | 2005-06-03 17:08:00 | Nicole828 |
|
【原创】 4月份的成绩出来了没有 | 兰色妖姬 | 1/401 | 2005-06-03 16:54:00 | 兰色妖姬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