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急!!预报名成功,进入不了“注册信息维护” | beilala | 7/510 | 2005-01-05 09:54:00 | beilala |
|
【原创】 准考证过期怎么办? | ymliu888 | 1/370 | 2005-01-05 09:15:00 | ymliu888 |
|
【原创】 不能报考? | 缘来缘去 | 2/352 | 2005-01-05 08:46:00 | 缘来缘去 |
|
【原创】 请教何时领十月份通过科目的合格证? | kevinwindy | 1/341 | 2005-01-04 23:12:00 | kevinwindy |
|
【原创】 金融??金融管理?? | cocopalm | 1/386 | 2005-01-04 22:52:00 | cocopalm |
|
【原创】 请教陌生的朋友 | 下雪天 | 7/379 | 2005-01-04 22:30:00 | 下雪天 |
|
【原创】 SOS!!!我忘记考号,现在查不到10月成绩 | zlpwjz | 2/410 | 2005-01-04 20:00:00 | zlpwjz |
|
【原创】 考试场地什么时候出来呀 | 小鸟 | 3/405 | 2005-01-04 15:16:00 | 小鸟 |
|
【原创】 日语的实践考试(最后一课)怎么报名呀??? | 魔女 | 1/421 | 2005-01-04 15:02:00 | 魔女 |
|
【原创】 有没有谁问过啊?6号可不可以办理转考了?我打电话始终占线.. | 酸菜宝贝 | 1/364 | 2005-01-04 14:57:00 | 酸菜宝贝 |
|
【原创】 新年快乐!请问自考单科合格证现在不拿有关系吗/ | lidyue | 3/421 | 2005-01-04 14:36:00 | lidyue |
|
【原创】 请问老大?急呀!! | soysun13 | 3/377 | 2005-01-04 14:01:00 | soysun13 |
|
【原创】 关于新生报考的几个疑问 | transactor | 3/384 | 2005-01-04 13:42:00 | transactor |
|
【原创】 外地考生能在深圳办理毕业手续吗? | 蓝点 | 5/342 | 2005-01-04 13:39:00 | 蓝点 |
|
【原创】 急!几个问题,请老大帮解答! | soysun13 | 7/335 | 2005-01-04 13:10:00 | soysun13 |
|
【原创】 加急!!!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问题 | lxb8892 | 2/495 | 2005-01-04 12:36:00 | lxb8892 |
|
【原创】 04年7月份加考的成绩在哪里能查到? | onlyou_L | 0/448 | 2005-01-04 12:00:00 | onlyou_L |
|
【原创】 请问哪里有4月份的考试项目啊? | 语丝 | 2/345 | 2005-01-04 11:57:00 | 语丝 |
|
【原创】 预报名可以再重报吗? | zpfmocal | 1/399 | 2005-01-04 11:24:00 | zpfmocal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有一门课程过不了,是不是可以考“加考”的课程来代.. | w_freebird | 2/435 | 2005-01-04 11:06:00 | w_freebird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