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或许有的新生也会这样子!!! | 阿枫 | 1/416 | 2005-01-06 15:19:00 | 阿枫 |
|
【原创】 在哪里领取2004年7月-10月单科合格证? | Ariby | 1/401 | 2005-01-06 15:16:00 | Ariby |
|
【原创】 咨询---报考专业 | daphne | 0/427 | 2005-01-06 15:00:00 | daphne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法律本科的毕业论文如何申请,什么时候申请?谢谢 | lummy | 1/418 | 2005-01-06 14:44:00 | lummy |
|
【原创】 求助:作为新生,预报名成功了,下一步应该怎么办呀? | keiliy | 1/399 | 2005-01-06 14:27:00 | keiliy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这样的情况可否免考马哲? | barry | 1/426 | 2005-01-06 14:16:00 | barry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现在如何查询1月份加考的座位号 | ntimes | 0/411 | 2005-01-06 13:48:00 | ntimes |
|
【原创】 新生的准考证号是不是在电子摄像时给的? | 520 | 2/447 | 2005-01-06 13:07:00 | 520 |
|
【原创】 求助 : 社会考生可以靠《计算机信息管理(专科)》吗 ??.. | jiceyang | 2/408 | 2005-01-06 11:54:00 | jiceyang |
|
【原创】 元月考试座位号何时可以出来啊? | Amyju529 | 0/360 | 2005-01-06 11:27:00 | Amyju529 |
|
【原创】 请问单科合格证能请人代领吗? | Amyju529 | 1/496 | 2005-01-06 11:24:00 | Amyju529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报考课程 | yoninah | 0/347 | 2005-01-06 11:13:00 | yoninah |
|
【原创】 请问电子摄象的记录时间那里可查. | 飞天 | 2/426 | 2005-01-06 10:54:00 | 飞天 |
|
【原创】 元月份的考场查询方式 | haila2000 | 3/439 | 2005-01-06 10:22:00 | haila2000 |
|
【原创】 为什么进行预报名的网站打不开呢? | dudu猫 | 2/403 | 2005-01-06 10:12:00 | dudu猫 |
|
【原创】 小考班的朋友,有没有去拿10月份的《课程合格证书》? | 仙人掌 | 3/463 | 2005-01-06 09:51:00 | 仙人掌 |
|
【原创】 有没有查询考场的声讯电话?号码是多少? | 00_linglin | 1/386 | 2005-01-06 09:27:00 | 00_linglin |
|
【原创】 大家好我是新生有几个问题 | 小贺 | 8/388 | 2005-01-06 08:42:00 | 小贺 |
|
【原创】 报考学校有限制吗? | 下雪天 | 2/436 | 2005-01-06 08:15:00 | 下雪天 |
|
【原创】 急啊!! | 娅茜 | 3/315 | 2005-01-05 23:35:00 | 娅茜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