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請問:西鄉中學到寶安中學座幾號車? | 孤單旅行 | 5/411 | 2004-10-25 13:58:00 | 孤單旅行 |
|
【原创】 关于新生注册 | hu_wei_1 | 1/392 | 2004-10-25 13:58:00 | hu_wei_1 |
|
【原创】 无助......... | 梅女 | 9/522 | 2004-10-25 12:44:00 | 梅女 |
|
【原创】 关于考场坐车路线? | 漂到深圳 | 1/406 | 2004-10-25 11:54:00 | 漂到深圳 |
|
【原创】 请问各位新生什么时候报名啊??? | 轻风无言 | 9/440 | 2004-10-25 11:26:00 | 轻风无言 |
|
【原创】 公明 --( 車號 : ? )--- 西鄉中學 | 孤單旅行 | 1/366 | 2004-10-25 10:39:00 | 孤單旅行 |
|
【原创】 在线请教! | 瓶盖 | 5/378 | 2004-10-25 09:34:00 | 瓶盖 |
|
【原创】 请教各位:我算老生还是新生? | luodaoming | 6/422 | 2004-10-25 09:24:00 | luodaoming |
|
【原创】 暈﹐我在南頭﹐怎么到实验学校(本部)啊﹗? | 天之穹 | 7/427 | 2004-10-25 08:35:00 | 天之穹 |
|
【原创】 请教何时知道2005年的考试计划安排? | hattie | 1/374 | 2004-10-24 20:38:00 | hattie |
|
【原创】 请问谁知道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到底是考些什么? | 少年维特 | 1/559 | 2004-10-24 20:36:00 | 少年维特 |
|
【原创】 求:计算机及其应用课程实验考核 | tyro_2003 | 4/465 | 2004-10-24 19:53:00 | tyro_2003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无题......... | cwai222 | 2/344 | 2004-10-24 15:33:00 | cwai222 |
|
【原创】 "深圳市区深圳中学"到底是深中的初中部还是高中部啊? | 汉语言文学 | 4/578 | 2004-10-24 15:12:00 | 汉语言文学 |
|
【原创】 请问龙华畈田布吉附近哪有自考培训班 | 三月 | 4/548 | 2004-10-23 23:21:00 | 三月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 | cflwil | 1/368 | 2004-10-23 18:53:00 | cflwil |
|
【原创】 电大课程和自考科程是如何互相代替的? | 枷锁 | 9/478 | 2004-10-23 16:16:00 | 枷锁 |
|
【原创】 解急!!!!! | 菁菁 | 2/421 | 2004-10-23 14:51:00 | 菁菁 |
|
【原创】 在哪取座号啊 | 菁菁 | 2/371 | 2004-10-23 14:24:00 | 菁菁 |
|
【原创】 关于基础科、专科、本科的疑问? | 卡卡 | 1/337 | 2004-10-23 13:28:00 | 卡卡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