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有关路线中的翠园中学 的疑问 | toto1a | 2/427 | 2004-10-16 23:13:00 | toto1a |
|
【原创】 强烈要求:希望版主能发一个专题贴 | hpsorx | 2/380 | 2004-10-16 21:36:00 | hpsorx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 | wangszzk | 2/358 | 2004-10-16 19:20:00 | wangszzk |
|
【原创】 请问这次10月份考试要带什么文具进考场。
|
wei889 | 12/856 | 2004-10-16 18:54:00 | wei889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有哪个网站或电话什么的能查到自已所有的考试成绩吗.. | 贝壳鹰 | 1/397 | 2004-10-16 17:44:00 | 贝壳鹰 |
|
【原创】 请问:在此网站上可否查到考场座位情况? | hebuwei | 7/497 | 2004-10-16 13:43:00 | hebuwei |
|
【原创】 2004年10月份座位查詢之電話查詢 | 隨風飄舞 | 7/586 | 2004-10-16 11:32:00 | 隨風飄舞 |
|
【原创】 求助 | papala | 1/316 | 2004-10-16 10:43:00 | papala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我在深圳报了十月份的自考,能在东莞这边考吗? | sunnygirlh.. | 7/478 | 2004-10-16 10:01:00 | sunnygirlh.. |
|
【原创】 指点 | 一帆风顺 | 2/398 | 2004-10-15 22:16:00 | 一帆风顺 |
|
【原创】 请问哪里有自考的历年试题及答案啊 谢谢 | vfkvfk | 6/1837 | 2004-10-15 21:25:00 | vfkvfk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深圳10月份大考的准考证到哪里去领啊??
|
思思88 | 13/712 | 2004-10-15 15:37:00 | 思思88 |
|
【原创】 问! | 思思88 | 1/324 | 2004-10-15 15:13:00 | 思思88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!!! 1月和7月考试的报名时间? | 田田 | 4/431 | 2004-10-15 13:36:00 | 田田 |
|
【原创】 请问一下深圳中学的考场具体地址! | doris | 8/788 | 2004-10-15 12:01:00 | doris |
|
【原创】 什么时候可以查座位号啊 | 菁菁 | 1/449 | 2004-10-15 11:46:00 | 菁菁 |
|
【原创】 请问深圳市区实验学校(本部)怎么走? | 183xie | 3/445 | 2004-10-15 11:11:00 | 183xie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自考“心理学专业”有哪些学校有? | 洛叶 | 2/546 | 2004-10-15 10:07:00 | 洛叶 |
|
【原创】 帮帮我 | 说我丑!假 | 2/417 | 2004-10-15 09:44:00 | 说我丑!假 |
|
【原创】 我是新生,请问1月跟7月的加考什么时候报名啊? | ecjack | 4/440 | 2004-10-15 09:38:00 | ecjack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