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华版课程交流区
| 状态 | 主题 | 作者 | 回复/阅读 | 发表日期 | 最后回复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
自考客服 | 1/977 | 2013-10-30 17:34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324 | 2014-09-11 09:40:58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405 | 2014-07-24 13:11:53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421 | 2013-08-31 13:18:26 | 自考客服 | |
|
自考客服 | 0/1721 | 2013-05-16 16:58:08 | 自考客服 | |
|
【原创】 有没有人31日在蛇口中学考的/// | 小西瓜 | 0/391 | 2004-10-18 16:29:00 | 小西瓜 |
|
【原创】 育才中学,育才二中的地址(已解答) | 空山灵雨 | 10/962 | 2004-10-18 15:25:00 | 空山灵雨 |
|
【原创】 請問布心中學和東湖中學怎么走 | tantlinf | 10/945 | 2004-10-18 14:42:00 | tantlinf |
|
【原创】 [求助] | sidue | 2/425 | 2004-10-18 14:09:00 | sidue |
|
【原创】 有谁知道从沙井怎么去宝安中学吗? | 00_linglin | 2/456 | 2004-10-18 14:02:00 | 00_linglin |
|
【原创】 有谁知道从沙井怎么去南山区的育才学校和南头中学吗? | 00_linglin | 4/582 | 2004-10-18 13:58:00 | 00_linglin |
|
【原创】 那位仁兄帮我一下 | soysun13 | 1/442 | 2004-10-18 13:20:00 | soysun13 |
|
【原创】 问考场, | 菁菁 | 1/449 | 2004-10-18 12:50:00 | 菁菁 |
|
【原创】 考场中没有注明初中部还是高中部,那默认的是什么? | toto1a | 6/384 | 2004-10-18 12:49:00 | toto1a |
|
【原创】 南山区育才二中在哪啊 | 菁菁 | 6/625 | 2004-10-18 12:47:00 | 菁菁 |
|
【原创】 有谁知道深圳市区翠园中学初中部在哪里吗? | muzi79 | 8/689 | 2004-10-18 12:29:00 | muzi79 |
|
【原创】 “机关管理与办公自动化”专业,如何参加实践考核 | szren | 1/441 | 2004-10-18 12:25:00 | szren |
|
【原创】 选哪些个专业好呀? | 东方朝阳 | 2/329 | 2004-10-18 11:26:00 | 东方朝阳 |
|
【原创】 那位好心人士帮帮忙! | 狂想 | 1/343 | 2004-10-18 11:19:00 | 狂想 |
|
【原创】 今天领准考证了 | 菁菁 | 1/395 | 2004-10-17 20:13:00 | 菁菁 |
|
【原创】 只要报名就可以参加考试了吗? | tianxiahui | 3/379 | 2004-10-17 19:53:00 | tianxiahui |
|
【原创】 在罗湖,怎么报考自考本科啊 | hlb215 | 1/358 | 2004-10-17 19:30:00 | hlb215 |
|
【原创】 关于查卷问题 | dufei22 | 2/391 | 2004-10-17 16:25:00 | dufei22 |
|
【原创】 有谁知道龙岗区东湖中学的具体地址? | hpsorx | 10/1393 | 2004-10-17 14:10:00 | hpsorx |
|
【原创】 实验学校本部踩点! | 流浪在外 | 5/450 | 2004-10-17 14:05:00 | 流浪在外 |
在线会员 - 20 人在线
© 2002-2015 中国自考人 www.zk8.com.cn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粤ICP备11027648号-1